關於XTRONS

如果您正在尋找汽車娛樂產品、汽車配件和汽車電子產品,我們可以提供幫助。

我們公司聽取了公眾對車載娛樂產品的需求。我們以實際的價格提供優質的產品,並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

如您所料,我們所有的產品不僅適用於所有主要汽車製造商,而且適用於現代媒體應用程序。我們的開發人員與我們的設計團隊一起開發具有視覺吸引力而簡單有效的項目。



品牌宣言

我們的目標是什麼?

我們的目標很簡單。 積極主動,以現實的價格開發最高標準的產品,並全力做我們的事情.

我們的價值觀是什麼?

我們公司的價值觀是確保每個員工都知道並堅持下去:

簡單: – 簡單就是減去沒用並增加有意義的東西。 XTRONS旨在簡化產品設計並為產品添加有意義的功能;簡化我們的產品,簡化您的生活。

可靠性: – 簡單是可靠性的先決條件。 XTRONS 以及時、專業的客戶服務為基礎,在認真負責的質量控制團隊的幫助下,致力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可取性: – 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是發明它。 XTRONS 採用有用的東西,拒絕沒用的東西,並添加在特定的產品。 XTRONS 承諾在移動產品的技術上走向技術尖端,並帶領行業領先新方向。

為什麼選擇我們?
  • 交貨準
  • 我們所有產品的標准保修期為一年
  • 嚴格的質量檢查
  • 在香港設有維修中心,提供完美的售後支持服務。
我們XTRONS 確保一件事,那就是您作為客戶感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