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枕汽車音響系統

頭枕汽車音響系統

頭枕汽車音響系統
頭枕汽車音響系統

XTRONS 致力於提供最新的車載配件,確保您在旅途中獲得最佳體驗。 XTRONS 頭枕
系列系統採用創新技術和設計,以盡可能高的質量和可用性標準製造。 車載配件的尺寸和款式可滿足每個人的需求,您一定會找到最適合您的選擇。
 
XTRONS 頭枕系統專為絕大多數汽車品牌和車型量身定制,為您提供最新的車內娛樂體驗。 9寸和更多不同尺寸的屏幕。 綜合不同尺寸可供選擇,用途廣泛,適合您的汽車。借助頭枕系統,您可以為與您同行的人提供個人娛樂,所以不要讓交通阻塞那些長途駕駛破壞您的旅程。無論您想要經典的按鈕和或者播放系統,還是更現代的觸摸屏型號,XTRONS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市場領先的製造商 XTRONS 是專注於製造的卓越專家,是車載娛樂行業的先鋒。
 
XTRONS 努力以最低的價格提供最好的產品,具有創新性、適應性和不斷發展。建立在簡單、可靠和合意在內的基礎之上,我們絕不願意在您的體驗上妥協。 通過不同預算和汽車的項目滿足所有人的範圍,有適合技術經驗豐富的人和首次購買者的選擇。可靠性和可取性是關鍵。改變和適應不斷增長的市場很重要,這需要創新和探索,XTRONS 是這兩個方面的專家。 XTRONS 在質量和特性上生產一系列無倫比的車載娛樂產品。通過堅持進化和適應性,我們努力以更少的成本提供最好的服務。 XTRONS 系統旨在讓您在旅途中獲得最佳體驗——無論是什麼車、什麼品牌或型號,總有一款 Xtrons 頭枕 DVD 播放器或Andriod系統適合您。充分利用您的旅程,充分利用您的娛樂。
Filter
Set Ascending Direction
每頁
Layout
Page
Filter
Set Ascending Direction
每頁
Layout
Page
Shop Android Car Stereos From XTRONS

Enhance your in-car entertainment with the latest range of Android car stereos at XTRONS. We stock a wide range of Android car stereos including: Android 6.0 Marshmallow, 5.1 Lollipop, 4.4.4 KitKat custom fit for a wide range of makes and models. Shop our Android car stereo range here: